勇敢的心

关于美食

寄出去一张卡片,寄出去一份心情

寄给未来的谁?

拜托!我拍的是这室内的装修!害羞的先森还遮住脸……

I love you•U love me ?

邮寄幸福•窗外

邮寄幸福•阁楼

Vivian·Li:

13th April, 2013

15.邮寄幸福

就好像是上海的【猫空】北京的【熊猫慢递】,全中国都在流行【邮寄未来】,写一张明信片,寄给多少年后的自己或他人。这样的创意是浪漫的,这样的心情是甜蜜的。我曾经尝试着在【猫空】寄了明信片,也许时间太短,我的记忆还没有淡去,我总是在生日那一天盼着能收到明信片,其实我觉得这失去了意义!邮寄给未来的自己,其实就是希望:时间久了,你会忘记自己曾经做过的事儿。然后有一天,不期而遇的,你真的收到了很多年前的明信片,那时候的你已经长大了,你经历过更多,心情也会变得不一样,那时候再去看很多年前稚嫩的笔记,你会发现,曾经的自己,是那么的青涩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我和Bruce在“邮寄幸福”的墙壁上写下了我们的名字,画下了属于我们的图案,也许很多年后,如果还有机会再回到这里,我会看一看那些青涩的笔记还在不在?我们的感情还在不在?

 

评论

热度(8)